我玩到現在才回來(爆)

剩下約30分鐘不知道我能不能在時間內發完這篇文章(抖!!!!)

首先先謝謝Mele喔~

感謝妳在大前天先為我唱生日快樂歌:DD

林阿巧也是謝謝你的小小音樂盒我愛不釋手耶(玩)

往後的約定已經開始了所以要趕快寫呦

我們要寫得滿滿的一整個盒子都是:)))

然後是幻影哈哈

你是第一個耶我整個感動到爆!!!

小說還沒有時間看不過明天一定會去看:)

說不定還會印下來所以要趕快打完呀~~

然後是一醒來後王小淳你的簡訊

好驚訝真的妳記得耶我愛死妳了!!!(大親)

在遠方的嘉哲舅你傳簡訊來我好意外哈哈謝謝(抱)

淑蓉阿姨你的一盒泡芙和一盒藍莓蛋打好好吃~謝謝喔!!!

還有K-ON的CD~*哈哈我期待好久了耶謝謝妳今天帶來給我們喔:))

還有姊姊、小羽肥、BEN、茜茜

蚊子抱歉耶我誤會妳了哈哈哈

不過我怎麼印象中我有存你的電話啊奇怪?!XD

還有美欣媽媽

你的Block兩個超大巧克力草莓蛋糕和巧克力芒果蛋糕還有Haagen-Dazs冰淇淋讓我心裡好甜ˇˇˇ(用力大抱)

玟妤老師謝謝你的祝福~ˇ

華華姨妳的冰好好吃可是我沒吃完耶(歐)

玉欣妳的來電讓我好開心呦好久沒連絡了呢!!!

小章魚沒關係的工作辛苦了還抽空傳來ˇˇ好愛你喔ˇˇˇ

最後是我親愛的姑姑、洪千哥哥還有句凡(對不起我不知道字如何寫(歐))

好久不見耶真的!!!

Sogo17樓雖然一開始大家都在害羞(有嗎?)

但後來玩的好瘋哈哈

在冰店畫上句點有點可惜ˊ口ˋ

拜託下次一定要來我們家坐坐


我還想請洪千哥哥畫好多張畫給我所以哥哥你要準備好喔:DD

然後然後當然還有各位畫友



首先是黑貓~

妳是第一個呦當時請我去領圖時我有點嚇到耶哈哈速度好快呢ˇˇ


謝謝喔(抱)


阿佳妳的彩圖好華麗好華麗我好喜歡ˇˇˇˇ謝謝!!!



學妹妳的Q版圖我整個萌到了(笑)

這是那位可愛的赤小孩嗎?!



哇啊讓他來幫我慶祝我好榮幸XD



幸子孩子你的圖讓我好驚訝!!!

是三女兒小亞耶XDDD

謝謝謝謝好愛你呦ˇˇ



狗狗你的圖好鮮豔好可愛ˇˇ

會畫動物的都是我崇拜的對象說~(笑)










17歲和18歲雖然差了一年

但卻有這麼多的繪友陪伴我:)

不管是新舊友

你們都是我的繪圖旅程中最重要的朋友!!!!

真的很高興在這日子裡有你們的陪伴(大抱抱)


















其實今天早上好平靜~

平靜到我想說是不是大家都忘了(在加上我整個很低調.....哈哈)

結果一過早上快中午時手機就開始嗯嗯嗯嗯嗯嗯嗯------的震動起來哈哈哈

從下午一直到晚上熱鬧的氣氛越來越High~~

我的18歲過得好充實好熱鬧!!!

在這特別的一天有著特別的祝福和陪伴讓我永生難忘喔!!!

還有超謝謝我所有的家人!!!

謝謝你們晚上的團聚和唱生日快樂歌ˇˇ

我會努力考駕照:)

到時誰要讓我載出去玩啊哈哈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們大家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