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對新版沒轍耶齁!!!!

好這不是重點雖然因為這個原因害我重打一篇(死)



19歲生日:))

很明顯這張走美國風XD

7/4同時也是美國國慶日ya~

圖中是我家孩子"那小提"、"莫小亞"和"皮小耶"

因為空間問題擠不下五個所以只好邊擦淚邊delete另外兩隻(孩子曰:聽妳在牽拖哀!!!)






哈哈不得不說這張很明顯有敷衍的意思XDD(你好意思講哀!!!)






其實不知道為啥等這天等得很興奮(?!)耶哈哈

這個假日謝謝我親愛的家人陪伴

天天都像在慶生一樣yoyo~

先是星期五的南瓜屋

星期六的逢甲夜市

星期天的大家送禮物

在來是星期一的許多祝福

數也數不清耶真的!!!!!

都快哭了不是我在說!!!

重點是配上我的網誌背景音樂完全有催淚效果啊啊啊!!!!TT口TT





★我好愛你們喔怎麼辦XD





然後謝謝小鳳XD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告知你要生日賀圖(跪)



公主風好漂釀!!!!!!

這色澤好清淡好柔和完全散發出她的氣質啊!!!!



還有還有小幽也是喔:)))



好可愛的孩子然後後面的禮物我好想拆開它XD


"雨光祝你生日快樂喔>w
雖然畫得不是很好,但希望你能笑納<<你滾!!!

希望:雨光能在7/4遇見好事喔>w~"


謝謝你的祝福我收到了(羞)

不管是心意還是圖片絕對用心收藏(握拳)






小叮叮的賀圖總是這麼的有朝氣(笑)

謝謝你在短時間內趕出來的賀文和圖優我好喜歡且好感動!!!!

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好啊!!!!







然後是親愛學妹的賀圖(抱)

謝謝你在畢旅完後拖著疲憊的身子(?!)趕出來~

我非常懂畢旅完累爆的那種感覺!!!!

那真的昰睡上三天三夜也願意啊啊!!!

黑白稿也可以凸顯出他的狂野(!!!!)和帥氣說哈哈

那些鎖骨整個好讓人心癢難耐XDDD








新繪友秋月:)))

謝謝你在無意間逛到這時無意間發現我生日就決定要畫給我了>口
真的很謝謝你喔!!!









最後

7/4這天一定開心過!!

有大家的祝福我真的超超超幸運幸福喔

也祝這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噎噎噎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