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我又拿舊圖出來了(你還敢說~!!)

真的發現我好混m(_ _)m

好多人都暑假期間發好多文章然後我卻在畢業的今年發好少文章!!!

明明時間就比別人還多說~:DDD

然後雖然說這是張舊圖但我還是有在手繪呦(眨眼)

只是真的好不熟悉(搔頭)

我跟它生疏了

連小說也生疏了哈哈(還笑)

小亞跟智宏的古代篇不知到哪時候才會寫好哼哼..








在這兩個禮拜中發生好多事情

‧嗯哼哼我拔牙了,右邊下面的恆齒拔出來好大顆
   
   麻醉藥當時讓我的右半邊整個沒知覺星期六還要去拆線耶呿

‧機車我去考駕照了不過因為還不熟悉所以只有筆試過路考還沒考

   華華姨說正常人都會當天考完所以我是不正常人(這並不是好驕傲的事)

   好煩耶沒有駕照不能騎車好不方便~~

‧小舅回來好幾次好開心我超愛玩他的手控電腦(apple的)

‧要去看科南卻喬不好時間楊雅倫對不起ˊˋ

‧和阿姨表妹們去逢甲好開心ˇˇ東西吃好少(?)卻帶回來兩大個拼圖=ˇ=

   這個暑假是拼圖的世界:))

‧花了一個禮拜拼完一千片夏目友人帳的拼圖ˇ

‧有兩位親戚朋友去逝了好難過

‧第一次去學富那邊的補習班(打工)那裡的小朋友爆可愛(大心)

‧要幫忙補課(英文,打工)有點不知所措唉我不是當老師的料說~~

‧付完欠老媽老妹的錢好心疼又好開心

‧要存錢去漫博我身上快沒錢了(喂!!!)

‧明天要網路填選登記分發好緊張>_<


















所以說真的好多事~~~

然後我還有再摸索繪圖板呦

積了好多張圖呢我動作要快了~~

八月的北部一日遊好期待

漫博漫博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