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篇會不會"露露長"XD

請耐心看優(笑(哪有人一開始就講這句話?!XD))




話說我應該要18歲再來辦的比較有特別地意義(現在講最好是有用啦!!)

不過這次17歲的生日真的是所有生日中最最最特別的一次

有好多人要感謝今天真的好感動!!!




○首先是我的媽媽大人爸爸大人和老妹

三號那天帶我到某家"Tasty"提前去慶生~(小姐你已經講出來了)

那家店好豪華又豪邁

東西貴的要死但卻好好吃!!

重點是到最後還有服務員一起來和我們唱生日快樂歌XDD

而且還送我一個她自己畫的"生日快樂"喔喔喔ˇˇˇ

整個就好感動~




●喔喔還有我的第二個媽媽(笑)

小琍阿姨謝謝妳還去cosco買好大好濃的蛋糕來慶祝!!

還有表弟表妹們XD

你們的禮物心意謝謝囉˙ˇ˙

蛋糕真的好好吃~





○阿巧巧~

謝謝你的及時通祝福>ˇ<

我有感受到喔有沒有很感動啊(笑)

期待你的驚喜耶耶~~





●還有可愛的巧力力XD

放假四天你真的沒有忘記耶哈哈

謝謝你還特地打電話來~






○好久不見的香如~*

妳的突然來電讓我好感動(笑)

謝謝你得祝福我好開心







●然後還有今天一起在中國醫藥當志工的學姊們

本來想偷偷的就這樣和你們一起過說~

結果還是讓你們知道了(笑)

好開心好感動

雖然有些人才第一天才比較熟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歌~

有你們的陪伴今天一整天在那當志工既充實又開心(大大的擁抱)

認識你們真好^^







○當然當然我沒有忘記你喲夜子(燦笑)

7/1號才認識我們的默契竟然能這麼好哈哈**

謝謝妳的蛋糕和那小小的卡片和鑰匙圈

妳知道嗎那種感動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說XD

我整個就好驚訝和感動和開心(用用用用力抱)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耶(眨眼XD)







●哀可愛的小路

我還記得說要寫"黑貓的羽翼"給我憂XD

很期待你的故事呢呵

謝謝你喲~







※然後最最最後是在網路上的大大們

老天認識你們的我真的好榮幸

不管是口頭上的祝福還是有畫賀圖給我的個位

你們都是我這17歲生日中最最最重要要貴人(大力抱)

這天真的好特別~

有你們在我一點都不孤單!!!

謝謝你們的陪伴(含淚)

這個暑假的生日好快樂好快樂TT口TT








喔喔我真的差點要哭出來了(擦淚)

有句歌詞真的能代表我現在的心情(笑)

"雖然只是平凡言語,讓我心中深受感動。

雖然只是一舉一動,讓我生活可求改變。

雖然只是一句許諾,讓我心中燃燒不已。

雖然只是小小天國,讓我未來無限期待。" (摘自聖歌-我願意)

短短四句把我的心情全寫下來,

大大的生日祝福讓我感動,

大大所留下來的留言讓我生活可求改變(?!笑)

大大所說要送賀圖的那份心意讓我心中感動到燃燒,

大大今天們的所有所有祝福就像是一個小小的天國讓我無限的期待XDDDD



好吧我承認有些用的很牽強(還敢說)

但真的喔這些全是我對大家的心情~






再來是送我的賀圖

每位都畫的好棒!ˇˇˇ

來跟大家分享(笑)






這是殘夢大繪

綠色的好亮眼(笑)






小蘋果繪

哈哈是我家三兒子耶XDDD

被她畫起來可愛度增加三倍(大笑)

下回我也要畫這樣顏色的頭髮~ˇˇ






鱈魚繪(差點打曾鱷魚...(喂!!!)

那個花好精緻呀我畫不出來耶耶耶O口O







捲大繪

第一眼看到我好想尖叫!!!!!

他好帥好帥我好愛他呀呀呀~ˇˇˇ






sky繪

看到這張我笑了(沒禮貌)

她好可愛看到她整個心情突然變好了(笑)






Pian繪

嗚哇哇是薩巴斯欽!!!

竟然有執事來一起和我慶生XDD







Poli 草履蟲繪

哈哈雖然是臨時的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喲(笑)

獄寺好帥呀~






蜻蜓繪

藍色頭髮少女好少O口O!!!(明明就自己太少畫了)

謝謝蜻蜓我好喜歡她~**






狼繪

就如同我留言的一樣我好光榮耶(鼻子都翹起來了XD)

不過更厲害的還是你~

可以請得到配大氣球好棒!!







然後最後一張N熊繪

用雲雀壓軸哈哈**

第一次畫他就能畫這麼好我好配服呀~

好帥ˇˇ

謝謝妳^^








雅雅繪

不好意思後來才去拿圖ˊˇˋ

謝謝妳賀圖~

色鉛筆我也喜歡哈**








小螢繪

哈哈感謝妳的賀圖~

老實講我是第一次看到妳的圖說XD(真的很不注意耶你)

小雨字樣好大XDD!!!








話說不知不覺中又領到一張XDD

介畫的謝爾好可愛~

不過說真的她沒講我還看出來呢~(喔喔不是說畫技差是我太久沒看了(眾歐))

謝謝我愛死了XD









WEI繪

這是晚發現的賀圖我怎麼這麼糟啊真是(懺悔吧你)

可愛的小羅莉和好好吃的蛋糕XDD

謝謝WEI(抱)

我會珍惜的(笑)








寶寶繪

因為4號才知道所以今天才交稿(笑)

那個小孩好可愛ˇˇ

要拿這麼大的牌子好辛苦說XD

謝謝你這麼努力的趕圖呦~**








然後喔請原諒我不會用進階編輯器= =

本來打算用一些顏色的來突顯但我對那個有障礙Q口Q




用了接近一小時多來打這篇謝文(笑)

再次謝謝大家今年有你們真好(大心)

就請跟我一起開心過這天吧~

我愛你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