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茜的一番話讓我悄悄的哭了出來=ˇ=

是說我們這些對數理理解力不好的人想請人教那人真的得非常有耐心(您辛苦了)

統計明明就那些東西加減來加減去為啥還要搞出一大堆莫名的算式ˊˋ

問阿巧問阿蔣

他們都是頭腦好到一個不行的人(拇指)

說出來的話也幾乎都一樣

"一定要會畫圖"、"觀念要對才行呀"......

可是我就卡在那邊嘛吼~

而且明明用我的想法我才比較會算

再多加他們的想法上去我好怕連最基本的通通忘記 囧!!

雖然他們都出自於好意

但他們越講越大聲...

而且好兇呦(小聲)

有時真恨自己的笨

但不用那種一小步一腳印的方法交我真的沒辦法(攤手)

真的是不開心ˊ_ˋ

心裡好悶呀~!!!














好吧不開心歸不開心

這裡得要開心點了˙ˇ˙



拜託大家請自動忽略掉延皓的部份m(_ _)m

那裡簡直是敗筆(我昏)



是說22號是小亞的生日~>ˇ<

老實講我幾乎都快忘了(喂!!)

賀圖是好久以前就畫好了哈哈**

這應該是她...18歲生日吧!(吧?!XD)

雖然是在下禮拜但礙於要期末考了還是提早來發文~

唉對於文癡的我真的寫不出賀文來~

所以就先這樣吧!!

(妍亞:搞什麼?!這算哪們子的理由= =)






喔喔喔對了!!

6/30前截稿的"第23屆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要投稿的小說我˙寫˙完˙了哈哈哈!!!

而且老媽也幫我寄出去了YA~

雖然真的是悲劇(那提和琴海的故事)...

好緊張不知道會不會得名>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