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輔完全是在跑複習 囧!!!!

才發四本課本(全部都是講義)就已經塞不進書包了

開學後還得了m(_ _)m

好吧其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幾天所教到的數學讓我信心大大的減少(泣)

第一章的直角座標還好

但第二章的三角函數就全死= =

我只會基本的sinΘ、cosΘ、tanΘ、cotΘ、secΘ、cosΘ而已啊啊啊啊~!!!!!

那種再延伸的深論題我的腦袋一切拒絕在外=口=

才第二篇而已我就全死了後面還得了.......

這兩天好討厭數學課

算到聽到都快哭出來了ˊˋ

我沒有信心可以把這科考好

這種負面心情連帶影響了其他科

所有一切的一切都在慢慢的失去所有的信心

暑假還說要讀好幾本專業科目到現在連五本都還達不到

之前所下誓言的我到哪裡去了?

到開學後第一次模考就已經要破兩百天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