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看去,

大家好像都在忙期中考~

期中考啊期中考,

看到這三個字就累了還去讀勒=ˇ=

剩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還有好多還沒搞懂,

甚至還忘了一大半囧!!

總覺得我這次會考的很糟ˊ_ˋ







是說英檢成績出來了

然後我又差點快要"起笑"了

很好的我又沒過= =

煩耶!!!

口說進步個五分..(有啥用?!還不是沒到標準-.,-)

寫作還退步(泣)

明明比第一次努力為啥還是這麼爛?!

才初級而已耶我在幹嘛啊!!!!

人家阿巧一次就過了!!!

雖然巧力說沒關係

但我還是有點沮喪說TT_TT

Shallent之前還特地來我們家的時間都白費了

ˊˋ






聖誕節要到了

好多畫要畫~

好多禮物要準備(?)

十二月好忙好多愁善感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