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喔最近=D

冬天要來了我卻覺得好棒(?)

11月底變的好忙好忙

期中考模擬考

還有要畫12張的圖好恐怖...

喔喔可能不只12張反正好多啊~

重點是還要在最晚21號前畫完...

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用耶










每次都是這樣年底不知道再忙什麼哈哈=D

8個人的生日禮物圖畫準備不完畫不完

卡在這種尷尬期也只能認命了(點頭)

然後這次其中考我一定要考好多科及格!!!

上次真的有夠誇張看到分數整個傻眼= =

還有我的模擬考一定要考450以上啊啊啊~!!!

300元在不遠處等我說~

1000元在更遠處...-.,-

發誓發誓我鄭重發誓我一定要達到我的目標~!!!

這絕對不是不懷好意也不會惡作劇完成(夠了不好笑= =)

加油加油不管是誰這次都要加油=)

為自己也為老師我們班一定要有個好成績給所有人看到!!!













然後我想通了

果然還是要經過一次才好

我不會再輕易陷入那看似美好其實很危險的愛情漩渦裡

心情好不容易平進下來

所以凡是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