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初段考,

老實講我幾乎是陷在隨便狀態(喂!)

書都是讀一小時摸兩小時的那種=ˇ=

前兩天的晚上我還畫畫畫一個小時耶好混喔我XD

但我完全沒想到我竟然考的比第一次好?????!!!!!



好多科都高好多~

不過我比較開心的是統計!!

統計我第一次竟然考不及格我嚇到O_O

還好這次有及格了而且還七十幾YA~






會計喔..

哀哀不說了

這科找就死掉了ˊˇˋ





數學我如果只要小心點就會及格了ˊ口ˋ

十二分啊囧!!!!!






英文差八分...

找知道單字就多背另一課= =

(由此可見我偷懶了(被打))





國文真要謝謝老師多加那一分

不然59我真會哭死

一堆都是扣錯字一分= =

還好我上課認真哈哈~






國貿兩科應該是裡面拉最高分的吧(笑)

沒低於七十就好~





國防一堆的孫仔兵法看到快頭昏

不過有及格就好(拍胸)





公民OK的啦~哈哈



十科裡面我有四科不及格...

四科聽起來很多但我覺得我進步了真的!!!

好替我自己高興(笑)






巧力別難過優~

總會有這麼第一次的˙ˇ˙

哭出來會比較好

我爸每次看到我為分數在難過都會訓我說

:「這沒什麼好哭的,

我們都要為自己的分數負責!

你確定你在考試之前真的有非常認真的在讀嗎?

既然知道會考差會為分數低而難過那之前就要準備好。」


沒有一句鼓勵,

但卻句句都說到重點!!

哭過有警惕就好~

下次再把它給考回來˙ˇ˙

加油!!!

期末考我們一起all pass!!!

(雖然我真的覺得我的會計真的會被盪掉兩科=ˇ=好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