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前陣子是幻影忙,

現在換我了噗!!




一個月的第九節努力,

今天要來驗收成果了!!!

老天我好緊張~

這過不過攸關我的畢業啊Q口Q

而且校內是最簡單的我不過真的會哭死我的毛的!!!




一整天大家都很努力的看呀看

老師可能也知道嚴重性(嚴重性勒)

所以都會早早上完課剩下時間讓我們讀。

加執行營業稅我OK但調整分錄就死了= =

我只會一種題型的Q_Q

資產負債表好像也OK(好像 囧)

直到真正考時我才發現我反而前兩個都沒問題(調整是我會的XD)

倒是對大家來說簡單的資產負債表我不行O_O

真是嚴重ㄟ我~

但起碼我有及格(應該啦拍胸)



星期天還要去考社會人事的丙檢...

= =

請保佑我也會考好吧(祈禱)






最近感冒了

而且還是重感冒(乾笑)

虧我還很珍惜這次的冬天到來說=ˇ=

畢竟現在溫室效應下次冬天不知啥時會在來~

可是卻這樣感冒了...

"好個你的感冒我囧"

好痛苦呀~

我要快好起來才行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