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我四歲的阿姨"(幹麻特別強調?=ˇ=)還有老妹晚上去逛一中

唉呀呀~好久沒來了說

去捷比亂逛完後又去解決晚餐

這次我們有比較乖一點喔!!

抓娃娃的次數不到幾次,

所以花的前不到一百(應該啦)XD


全部地方都晃完後

阿姨(真想叫他姐姐XD)說要去中友的湯姆熊

來到九樓

換了錢後

我們開始玩~

大概是太久沒來這種地方了

在我玩了某樣東西

突然!!!

那台機器跑出了好幾張的票?!!!!!

O_O

之後我才想到..

這地方是用票來換東西的...

=口=

為了能換好一點的東西

我們開始努力的玩那些容易得票的機器

結果總計下來咱們花了250得249張票~OˇO

好像還不錯吼!!

三人通通有獎XD


從樓上下來

時間已經是七點多快八點了

往墊腳石出發

一路上人超少(廢話!都多晚了)

好久沒有這樣一路很順的走了=)

進去墊腳石買了一堆(今天錢大部份都砸在這吧XDD)

挑好我想要的

這時突然想到..

父親節要到了耶~

要不要買個東西給老爸呀?!

想完後我又覺得很稀奇...

我竟然會想買東西送老爸O口O?!!

我終於良心發現了恩?

不過說真的啦

老爹子對我和老妹真的很好

常資助我們錢錢=ˇ=

咳咳!

所以買東西送爸爸是應該的˙ˇ˙

東挑挑西挑挑

老爸缺啥啊?!

看來看去還差點買了個鍵盤準備要送勒!(家裡鍵盤舊到一個不行...)

來到鉛筆盒區

啊啊啊啊!!!

我知道要送啥了

就是這個鉛筆盒啦!

阿爹子是個標準讀書人(比我們還用功耶=ˇ=)

他身邊的鉛筆盒沒一個正常(好過份..ㄆㄆ)

不是有卡通圖案不然就是一個很大透明的拉鍊帶

...

因此我和妹決定送這個

買完後又想到只買爸沒買媽的好像有點怪(我們母親節和老媽生日都沒送="=(乾笑))

衝到一樓去挑小說(老媽現在超迷的)

一本79折三本75折

錢是還夠啦

但買三本有點誇張耶(雖然真的很想給它買下去)

考慮到最後還是忍住買一本..(回家後後悔的要死= =)

是古靈的優~OˇO

反正買回家看一看到最後還是我們的所以當然要挑自己愛看的啊XDDDDD

回到家因為忍不住八八節那天到所以今天送了(真是急性子啊(笑))

爸和媽超高興說^^

16年來的第一次啊~(終於長大了一點~)

我終於良心發現了XDD

今天真以我的良心為榮~(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