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搖杯大調查

遊戲規則~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搖搖杯大點名~

看在大家目前都很閒的份上..

壹、阿蔣老姐就是妳了
貳、續風影姐還有妳=D
叁、巧力別跟我說妳懶的寫= =
伍、幻影小孩無聊就請寫吧XD
陸、怡珊姐麻煩啦
柒、小M換我點你囉OˇO
捌、學妹很久沒點你了耶=ˇ=
玖、嘎嘎去寫吧
拾、阿佩看看我最後一個點妳耶~我還是有想到妳憂XDDD(什麼鬼啊!踹飛)

這次有些是沒點過的[想很久]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你有寶貝嗎~算有吧

第貳杯、你寶貝是男是女~它沒有性別的說˙口˙

第參杯、你們的關係是~買主和書(?)

第肆杯、你都稱他為~是小說

第伍杯、你愛他多久~很久了呢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個妹妹

第貳杯、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老大

第參杯、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阿姨吧OˇO

第肆杯、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沒有特別討厭的

第伍杯、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有時請別太過操心啦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跟你最好的朋友是~ 娃娃魚小孩=D

第貳杯、他都叫妳什麼呢~ 雨光˙ˇ˙

第參杯、你們認識了多久了~ 4年有了吧

第肆杯、你什麼事都會說嗎~ 會吧

第伍杯、想對他說的一句話~ 嗯..話說每次我想說啥妳都猜的到耶XD..那就..我們的友誼要長久喲>ˇ<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你自認很專一嗎~ 有一點

第貳杯、你自認為很正/帥~ 我是正常人=ˇ=

第參杯、異(同)性朋友哪個多~ 差不多吧O口O

第肆杯、會排斥T或GAY嗎~ 不會不會

第伍杯、你最想忘記的煩惱~ 等有煩惱再來忘好了(什麼東西= =)

第陸杯、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認識每一個知心好友˙ˇ˙

第柒杯、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還好啦

第捌杯、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8/1

第玖杯、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要上暑輔又要周考ˊˇˋ但其實還不錯

第拾杯、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能獨立一點~去加拿大玩啊!!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請問你的大名是~ 雨光

第貳杯、你星座是什麼呢~ 巨蟹

第參杯、你的誕生日期是~ 7/4

第肆杯、你是樂觀or悲觀~ 樂觀小孩一枚但很迷糊(跟這有關係嗎)

第伍杯、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這..沒想過耶O_O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超讚無比!!(大拇指)

第貳杯、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死黨+死黨

第參杯、你想對他說句~ 我想再去妳家玩電動!!(被打XD)

第肆杯、他去過你家嗎~ 新的還沒

第伍杯、會跟他一直好到永遠嗎~ 這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