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慘這張真的!!!


漫博28號開始出發~!!!

不~其實我和我妹還有小阿姨在27號就上來桃園預備緩衝(?)一下了XD(對這方面事情最有動力哼哼)

等28號一到我們就搭著火車和捷運往市政府世貿方向前進~

真的跟舅舅說的一樣

不知道地方沒關係跟著人潮走就好哈哈ˇˇ

不過世貿一館真的是第一次去之前都在世貿二館說

害我們繞了好大一圈

終於進去後我馬上拉著大家衝去木棉花XDD

本來是要"很聽話"的去木棉花隊伍最尾端去排

誰知他們那時的隊伍已經亂掉了....

就在不知所措時

在我們旁邊開了一條路

工作人員大叫說"要進木棉花的請往這走!!!"

XDDDDDDD

我心裡差點沒爽死(喂!!!!)

又開始的馬上拉大家衝進去

咻咻咻咻的不到五分鐘就進去了XDDDDDDD

沒想到今年木棉花近來的這麼順利(笑)

{###_harry7432/11/1107847613.jpg_###}


{###_harry7432/11/1107847616.jpg_###}

{###_harry7432/11/1107847615.jpg_###}

裡面東西完全就是強打家教黑執事吸血鬼騎士嘛!!!

雖然航海王魅力也是不減~

當然還有夏目友人帳!!!

我還蠻喜歡這個的說

越到中午人潮越多了~

尖端排了兩次隊伍很累

一進到裡面完全是動彈不得啊

旁邊有賣K-ON的卡片好大張但一張70好貴!!!

雖然我們買了4張(炸)

途中收到治癒傳來的簡訊XD

他也在排隊哈哈

好可惜沒碰到面是不是

肩膀背好多東西好酸好痛

最大收穫是家教的福袋和抱枕!!!!

我超愛這兩個!!!!







--------------------------------------------------------------------------

7/29

暑假的每天幾乎都睡到九點多快十點(真糟XD)

到阿姨家住一個禮拜早餐幾乎都是DIY自己做

不管是做鬆餅還什麼的好好玩

下午去台貿地下二樓大魯閣玩籃球機XD

兩次錢四回合手就痠了



然後林芋頭巧18歲生日快樂喔喔喔喔!!!!!






---------------------------------------------------------------------------

7/30

晚上又再次的搭火車捷運到劍潭

{###_harry7432/11/1107847592.jpg_###}

老天我覺得我已經快變火車捷運達人

哪天誰看不懂找我一定沒問題XDDD

劍潭這晚上很漂亮

而且士林夜市也在這超熱鬧!!!!

不過只吃一點點東西而已有點可惜~~

然‧後

我真的只能說北部的夾娃娃機都在騙人

都要靠技術才夾得到很誇張!!!!

我們花了一百多塊夾不到半隻很慘

聽舅舅說有兩個姐姐花了兩百多塊才夾到一隻小隻娃娃

重‧點‧是那娃娃保證夾道價錢是一百多他夾兩百多才夾到唉!!!!

半路去買了一千c.c的飲料喝了兩個小時XD

要回去搭捷運前我迅速的喝光剩下的

結果肚子都是水我搭捷運搭到暈車=_=

很糟糕我不喜歡閉空間

其實在來台北時坐聯結車也做到頭暈很強.....

晚上住在老舅家很好玩





------------------------------------------------------------------------------

7/31

早上十一點出發往淡水

到那已經是中午快一點淡水好遠ˊˇˋ

而且好熱雖然很多東西好逛

中間好多插曲我可愛的表弟表妹們吵架那畫面真的好可愛(好壞)

{###_harry7432/11/1107847642.jpg_###}

XDDD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張

下午還去漁人碼頭

那時已經沒什麼太陽了風超大很舒服

還有現場演唱那姊姊的聲音超好聽~~

橋另一頭的下面有在賣豪大雞排(士林也有只是那時不是很餓所以沒買)

舅舅請客買了兩個老天爆貴!!!!

一個六十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一個便當錢好誇張

這樣以後一中的豪大雞排我絕對敢買了..........

4560差很多耶!!!






------------------------------------------------------------------------------

8/1

七月最後一個禮拜就這樣很充實的玩掉了(驚!!!!!)

要搭六點多的國光回台中

下午還跑去竹圍的海邊玩

海邊這種東西似乎已經離我好久了!!

踏上沙灘那瞬間真的好懷念

只可惜不能玩的太瘋也不能下水不然很難整理






















九點多到台中我回來了!!!!






七月底好充實好像場夢(套句小阿姨的話)





























八月底要不要再來一次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