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是CWT同人場第一天開始的日子,

是的!!

就是CWT!!!

我要的"玄日狩5"就在那首賣

可已經注定不能去的我只好請遠在台北邊的舅舅買

但他很忙,能不能去都還是個問題

想說在前一天還是打電話去跟他在提醒一下好了,

能幫就是我幸運啦

不能幫我的希望大概就是再破一次罷了(反正每次都是這樣落空ˊˇˋ)

沒想到今天晚上突然接到一通讓我超~興奮的電話!!!

我的國中好友兼補習班好友兼現在在通信的這位(是同一人但不同國中)

打來告訴我說她、可、以、去!!!!

然後順便問我說要不要去

!!!!!!!

天啊啊

我整個就是超心動~!

要當天來回

交通工具是火車

人員有她和她朋友

當下真的只能用興奮、心動、感動來形容

但我們家管的嚴(嘆氣)

出去還得報備一下

因此我跟她說"我先問一下,等等回"

掛掉電話我轉頭問向爸媽

雖然心裡大約知道機會可能很渺小

可凡事還是要問問看...











討論了快十五分鐘

結論是..














不能去ˊˋ














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我都十六了耶

說要讓我自己學會獨立一點的是爸媽

保護過度的人也是爸媽

請問這樣子我是要如何學會獨立?!!!!!









心裡難過

但表面還是笑笑(很逞強的笑)

假裝很可惜但還是笑著跟她說我不能去

她也不勉強我(這種事也不能免強吧?!)













既然有認識的人能去

書當然也就請她幫我買了(西瓜抱一個呀>ˇ<)

那天要玩的快樂呀!!

連我的份也一起玩下去吧=D

真的很謝謝你呦^^


















唉~

這次的CWT第19場

希望再次落空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