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一下時

四個朋友約好一起寫小說~(包誇我在內)


其實是一個人提議我們附和啦(什麼東西)

所以寫的方向和人物名子都是一個人想的(我有幫到一點忙=D)

然後我因為會畫畫

才寫一點我手就在癢了=ˇ=

忍不住去畫了四個主角的合圖

第一次第一張畫好後

在看我們小說的人都說還不錯

還沒寫完暑假卻到

大家都擱在一旁(目前只有一個人完成= =述度整個就是快的令人咋舌=口=)

直到現在暑輔幾個人才又開工起來

這時另一個也是再看我們小說的人(一上沒看過)突然看到我之前畫的第一張

她的話讓我想把那張毀掉然後重畫...

"我覺得他們每個人都好像"

...

...

不行不行!!

怎麼可以讓人覺得"他們每個人都差不多"!!!!

所以我重畫了

花了我快一個下午的時間(好久呀呀!!!)

不過這次這張我感到超滿意的:P

>ˇ<



(是妹妹,最小的)



(大哥)



(雙胞胎-是弟弟,排老三)



(雙胞胎-姐姐,老二)



(這是全圖,我忘了把它放直=_=)

是鉛筆稿所以可能會有點不清楚(我懶的描黑了~很多耶(懶人一枚=)))

四個人四個故事

圖畫好了故事卻不知道要寫多久(苦笑)

得加把勁才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