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祖先問題(這是題目XD)





那提
是莫家老四(么兒)
專長:拉小提琴這樣:D
外表冷漠且很閉俗(媽媽這樣介紹好嗎?!(炸))
但這篇卻完全呈現他另一面(原來他有雙重人格老媽重新認識你了孩子(不!!))







佐野赤♥
小草學妹家長子♥
是月國王子(整個就很高貴)
特殊技能是能操控火~



學妹家請點這






圖/小草 文/雨光

“答答答答”(跑步聲)



現在是下午五點高中放學時間。



「我回來了!」門被很大力的撞開,莫家老四莫那提此時正很快速的拉著某人往房裡衝!

「來,這裡有餅乾,我還幫你......



裝好了......果汁。」



默默的握著杯子,那提的死黨兼好友-佐野赤此刻正感嘆的看著他...



「喂!我說小提,不是說要做數學題目嗎怎麼……?!」



「唉我知道!」打開電視他說著。



突然他轉頭衝著他笑



「不過先讓我看完這齣嘛!」



「……」盯著電視

赤好奇的想看是啥節目讓那小提這麼的拼命!



「徬徨徬徨,這裡有艘奇怪的幽浮耶!」躲在門後的未夢驚訝的說著





「一裡面還有個小嬰兒……!!」

…… (此卡通摘自幽X寶貝,舊名DA X DA)




六點結束,關掉電視

那提伸伸懶腰後對赤說道



「這是我童年時期的卡通,很久沒播了沒想到現在又重播所以我才會趕快衝回來看XD。」

點點頭,佐野赤沒說什麼。

打開書包,那提邊拿書邊繼續說道,「不過這種外星人題材真的是很少見呢!」

突然他丟下手邊的東西叫了一聲



「……啊!!」



「說不定我的祖先是個魔音(?)星人呢!難怪我現在會拉小提琴哈哈!!」他自笑著

「但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事啦哈~~」



在他還在笑的這段期間裡,久久不語的佐野赤突然開口了...



「……可是……」



「我的祖先就是火星人耶。」



「……耶!!??」






小草OS((是全球限量的阿綱布娃娃阿!!!!!!!他怎麼有~~~~XD

















因為曾經一起說要在暑假中讓孩子們活躍一點(笑)

短篇故事真的不是我的料~

我老是會一直想那起承轉合然後就變成漏漏長的長篇(搔頭)

和學妹一起合作很開心♥

她把我家的那提畫得好棒(抱)

祖先問題應該會在這裡告一段落:D

不過可能會有續篇只是已經不是祖先問題的發展(嗄?!)

我會讓小亞孩子也來亂入(眨眼XD)

超感謝學妹你呦我們的短篇終於在開學前搬上舞台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