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這張整個混掉了...m(_ _)m

又是張草圖~

最近好忙彩圖都沒有很多時間畫Q_Q

不過手感正在逐漸恢復中嘿嘿:))

圖坑好大請大家等我((掩!!

然後我發現畫孩子們是我繪畫的動力來源~

他們是我的寶貝我的天使♥












即將要有乾兒子先畫一下~

他是由小葉家的孩子然後在我們的談判中......不對

在我們和樂融融(?!)的談話中我收了他當我家乾兒子(笑)

老天我果然對正太沒有抵抗力呀~~

第一次畫好多地方都要先仔細看過由小葉的原圖才能順利畫出來~

因為還沒有正式發文加介紹(由小葉那)所以這裡只是先預告一下:DD

親愛的孩子期待你入家來呦ˇˇˇ

那小提會好好照顧你的XD

(小亞曰:為什麼是他不是我這個姐姐!!!)

(「因為交給你他一定會被欺負....」那提從廚房裡邊喝果汁邊默默的說道...)

....

糟糕我又不知不覺寫起對話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