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月底收到薩米孩子的生日賀圖我到現在才發表出來((揍

謝謝你呦((抱 我好喜歡呢♥

 




 





現在看到這張再看看現在

時間過得好快暑假就要結束了然後我就是大學生了唉!!!

樹德開學時間似乎比一般大學、科技大學都來的早

九月耶!!!!!!!!!!

想想其他人都還在放假說~((你也放很久了好不好=_=




 





就要一個人下去一個陌生的地方了

食、衣、住、行、育、樂

所有的一切都要靠自己

靠自己熟悉這未來一定要熟悉的任何事情

心裡不免有些恐懼ˊˋ

小阿姨今天問我說:「就要下去了耶~你感覺如何呀?」

恩嘛...

說興奮其實是有的但只有一下下((?!

往後面想心裡就開始沉甸甸了~

這是獨力的第一步

我要學會獨立!!



 







親愛孩子們







芋頭巧

我們的秘密計畫正在執行中

一直到以後都不能中斷呦






林小潔

我會把高雄摸熟的

所以也請你把景文那摸透吧~

這樣不管是我去找妳還是你來找我都不用擔心害怕






凱凱羚

不管到哪都要保持密切聯絡呦拜託

工作不要把自己累壞了好嗎?







小章魚

你讀的那科是我很想的的科系耶

要認真學以後好教我呦(笑)

一樣要顧好身體不要累壞了知道嗎?








學妹

雖然還是能在網路上通訊

但還是好懷念一起在學校認親生活的那一年說

改天一定要一起出來吃個飯好嗎約好了喔((打勾勾



















怎麼辦打到這裏我就快哭出來

雖然不是在很遠的地方都在台灣

但這樣的各奔東西南北還是有點難適應耶真的

我好想念大家喔~

在大學裡一起加油((大大的牽手























期待星期天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