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孩子繪四萬賀圖:D

圖中是她家大兒子小赤♥



小薰孩子繪四萬賀圖:DD

圖中是潘朵拉之心的艾歌♥

謝謝你們我很喜歡喔((抱





啦啦啦~

總之就是破四萬啦~(灑花~

感謝大家來光顧亂踏((不!!

嗯哼哼總覺得我家人數是屬於緩慢增加的那種哈哈

無名創辦五年快六年了好久

有一陣子還差點荒廢整個就很不認真經營((揍

但在這裏我還是放入很多很多的愛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喔((眨眼

不管是路過

學姐學妹

變成繪友

談心的朋友

打鬧(?!)的打友((唉有嗎?!

認識每個人真的是緣分:)

真的很開心喔ˇˇ

未來也請多指教啦~



















然後明天我就要下去高雄了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辦這禮拜光想就好緊張~~

行李我整理了三次真的很多光看就快昏了((默

兩個行李箱 一個中型置物櫃 一台主機加鍵盤加螢幕(我帶桌上型) 床墊...

感覺好像在搬家m(_ _)m

希望我家車車能負荷的了這樣多的東西加五個人=口=




















高雄繪友們一起來認親吧!!!((這才是妳主要目的吧唉!!
























然後最近我的繪圖靈感似乎不見了Q_O

提起筆卻不曉得要畫什麼真糟...

還欠好多人圖說~

不知道開學後我還有沒有時間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