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不見的孩子們

糟糕把他們隱藏太久了好對不起(笑(還笑!!))

不過因為位子的關係我把娜小芸給省略了...(爆)

她是大姐家裡最大的

不過出場數目到是很少(喂!!!!)

蠟筆畫感覺好不一樣~

我喜歡蠟筆

它讓人有種同年舊舊(?)的回憶!

三種顏色是他們的代表色這樣











從昨天下午有某斷時間心情爆差

我討厭中港路上的公車!!!

我站的那裏等的公車車號碼幾乎都是四個數字像6106、6146、6147之類的

但經過的卻有一堆88 = =

有時候我揮手88會停有時候不會(是怎樣?!)

第一次坐那裡的時候88就有停

接下來我再去坐的時候88沒停害我揮手揮得很尷尬!!!!!

重點是那個司機還看了我一眼開過去囧!

我在六點十分前一定要到打工的地方昨天還要備課幫忙補課耶!!!!!!!

然後更扯的是

好不容易有一台6106的經過了那時剛五點快十分

我整個差點沒掉淚很興奮衝到馬路上去給他揮手

結果快到時那司機很X的看了我一眼就迅速開過去我整個傻眼

當下我眼淚已經含在眼眶了很誇張

從這裡到中港澄清要快三十分鐘耶我還要走十分鐘路程有沒有搞錯!!!!!

終於到五點二時有台好心腸的司機(一樣也是6106)看到我揮手停了下來= =

我等了快一個小時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我討厭你們啦!!!!















還有我機車路考練的很心酸

要考直線U形

我U形應該可以但直線大有問題

如果是那種一直騎不用停那我可以騎得很直

可是如果是要像考試那樣的話我一開始就會晃動了(大泣)

重點是還要很慢很慢騎超過七秒都是直線才能通過

我頓時很灰心喪志

練了幾天的機車我想去給它煥輕型駕照了(嘆)

起碼有一張能讓我自由騎在路上

但我親愛的媽媽大人和爸爸大人不讓我換啦

為了這件事我已經煩了好幾天

我想換輕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