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那提來說公告嗯哼:D

請先原諒我畫成這樣m(_ _)m

陰影和背景仍然在摸索中~
 













說說這三天近事~

8/4登記分發出來了...

然後我竟然上第。二。志。願

樹德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

不!!!我外語不是很好耶去唸應外????!!!!!

我的兒童與家庭服務係呢??!!!

唉我注定要去當個南部人就對了

聽說是在義大附近

好吧誰哪天來高雄就來找我一起去義大吧~((喂!!
















8/5終於去考了剩下的路考

還好是早上九點多去

那時人爆少比較不會有那麼多雙眼睛盯著你看=ˇ=

但考的過程還是好好好好好緊張!!!!!!!

第一次直線沒過整個有點傻在那...

還好還好第二次過了((大拍胸

U型一開始很簡單~

但到了那個轉彎整個小到一個不行我的手一直在那邊抖...

腳還一度放了下來!!!!!!!!!!!!!!!!!!!!!!!!!!!!!!!!!!!!!!!!!!!!!!!!!!!

不過不過還好最後順利過了哈哈哈哈我快緊張死了XD

拿到駕照那瞬間整個很感動~

雖然那時我整個身體都還在抖抖抖~~~



老實講那天我跑了三趟的監理站很誇張

第一趟去考駕照

第二趟去過戶機車名子~((是我的憂ya~

第三趟去繳路考費用XDDDDDDDDDDD

真的快笑死我

我竟然是先考試才去報名我在幹嘛??!!XD

還好監理所的人中午有打電話來不然超過四點半我那張駕照就不算了唉唉!!!

我可不要考第二次耶NO

所以不要學我我是錯誤示範喔((眨眼

總之就是超級謝謝阿姨

還好他有回台中部不然我還不知道我哪時才能考完這路考

還有那位路過來這留言幫我詳說路考的大人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不過也是謝謝你呦真的

還有老爸、老媽、老妹、華華姨、阿嬤等一堆旁我練機車考機車的人

很感動我沒辜負大家期望過了喔~~~

不用換輕型了萬歲


















































唉呦高雄南部好熱























我要開始我的大學新生活了yayayaya!!!!!!!





















有來高雄時要來找我喔拜託: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