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簡單風、淡色風和水彩風=DD(什麼東西?!)

藍色系我很喜歡~**






今天去看牙齒,

老天我已經有快一年半沒去了....

自從矯正好牙齒後m(_ _)m

因為覺得刷牙怪怪的

想說該不會蛀牙了吧這樣很糟(但我明明每天都很認真刷耶!!)

拖太久等醫生去給它挖啊挖的...

那種酸會讓人想哭想起笑=_=

所以我很乖

自己去跟親愛的媽媽大人講

自己去預約掛號

雖然我討厭看牙醫...(搥牆)

我討厭聽那些機器的嘰嘰叫聲

連續跑了四年的牙醫連醫生拿什麼工具來要做什麼我都可以預先知道了...

更何況今天是去定期檢查!!!

定期檢查不外乎會幫妳把整個牙齒全部洗一遍(我不知道是不是都這樣但我去的時候都會用啦)

找有沒有蛀牙或長些新東西

結果今天去繃緊完神經洗完全部的牙齒後(那真的好痛)

醫生又看了看然後說:「你已經開始長智齒了耶,要趕快拔掉喔!」

....

....QAQ

聽到這句我超緊張超害怕

不曉得我這樣算長得慢還是快

但我絕對可以保證我聽過那些要拔智齒的恐怖!!!!!!!!

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

但不拔又不行醫生說前排牙齒會打開....

嗚嗚嗚割肉好恐怖

硬拔出來好痛

為什麼我是現在長????!!!!!!



















好吧這裡就跟標題有關了(標題可以在醒目一點沒關係啊!!!)

我知道我晚徵了(今年有好多事情..ˊˇˋ)

其實也不算徵有自願和不會太麻煩各位大人的情況下有人願意畫給我就可以了: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