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到現在才畫好送出去Q_Q

讓薩米你等了快一個月了不好意思m(_ _)m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用水彩畫畫看~

雖然我用的技術還挺糟的(炸)

那種水彩的感覺很特別說~~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那個藍色的東西叫做翅膀...=_=

我已經很努力想畫出那個裡面紋路的地方了哈哈(還笑)

SAI現在還是在努力摸索中

可是還是有很多地方我摸不起來QAQ

每次要描線條都會描得歪七扭八

話扯遠了

總之就是生日快樂呦ˇˇ

希望妳喜歡~:DDD


















然後我7/4那天18歲生日有人要送我賀圖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