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畢業事我就發了三篇了(笑)

因為真的很重要對我來說:D



短片回顧30秒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前面整個笑死了!!!

誰這麼厲害連井兄那句話有錄的到啊哈哈ˇˇ




當天其實還蠻心奮的

到禮堂二樓時就像預演一樣

還是聊天還是睡覺(喂)

然後我還傳了一整天的簡訊(爆)

有點心疼錢~~

不過在看畢業短片回顧時很認真呦(眨眼)

大約11點多時結束回到教室

井兄開始發著每個人的畢業照書

妳知道那種花了三年時間很辛苦到現在只為了拿這張的心情嗎?!!(原來三年只為了拿這個而已!!!)

當下整個很感動!!!

接著井兄說要和我們說最後的一些話

班上頓時很安靜很安靜

好幾雙的眼睛直盯著他看

然後你們知道的井兄每次說話都斷斷續續不然就卡住...(影片在影音裡有喔)

可是我們都知道他要表達的是什麼

就因為這樣

很多人都哭了我也不例外

真的有點難過

畢竟兩年的感情還是在

哈哈結果我說可能會哭還真的有哭(笑)

然後我想對井兄說

「這兩年來謝謝你的所有包容所有教導,好愛好愛你呦真的ˇˇ」

對貿戊的朋友說

「三年時光過很快都是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謝謝你們!!能認識你們是我很大的福氣呦ˇˇ」



















畢業愉快ˇ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