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畢業只剩半天囉O口O!!

超級大謝謝小草你的熱騰騰賀圖(擁抱)

這位佐野赤小孩讓我期待他以後的生活雜事(笑(不對吧這不是重點!!!))






今天送出去了兩份禮物˙ˇ˙

兩張色鉛筆圖讓我差點趕不出來Q_Q

還好今天的畢業預演只有不到一個小時m(_ _)m

老實講去禮堂真不知道是去做啥哈哈

我們就在二樓一直聊天(喂)

然後起起坐坐

最後再唱首校歌就可以離開了...

....

真是好簡單哈哈

不過明天應該可以看到畢業影片

Kevin先生的"沒有星星"一定會很好玩XDD

第三節回來了我趕快開始畫畫畫畫畫畫........(終於拉回主題了)

好不容易到中午前很順利的我拍了(?)了兩張卡片一下(為什麼?!)

喔齁齁齁齁齁齁!!!

我完成了ya~

雖然有點趕有點辛苦(特別是那個塑膠星星一整罐(擦汗))

但看到學妹的表情讓我覺得很值得呦(笑)

這份特別的緣分我一直很很很珍惜(心)

好愛好愛你們呢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