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六月我真的是感受到好多事了(我嘆)

首先是老爸的

前幾篇有打過他考上了碩士班法律系...

這非~~~常之重大的消息震撼了我!!

讓我開始抱著必死的決心一定要考上目標學校(握拳)

再來是老媽的

"該靜下心來"這裡面我搞錯了

老媽之前投稿有關醫學的東西中了

然後被邀請到"馬來西亞"去比更大的賽

中國醫藥就媽媽和其他兩位代表

其實台灣還有好多家像台大、長庚...(對不起我知道的醫院不多-.,-)

反正總共有40多人也一起去比賽

這些都是台灣代表呀!!!!!!!!!!!!!!!!!!!!!





去馬來西亞比賽的有好多國家

這活動是世界性的交流

要比的是一張150cm的大海報

內容每個人做的當然都不一樣

在頒獎的那天

我們終於知道了最後的結果...

老˙媽˙她˙得˙了˙第˙一˙名˙啊!!!!!!!!!!!!!!!!!!!!!!!!!!(有夠激動)

全˙世˙界˙的˙第˙一˙名˙耶!!!!!!!!!!!!!!!!!!!!!!!!!!!!!!

真的是好光榮好光榮(我崇拜)

打敗了五十幾位來自各國的人得到了第一名~

老天這光芒實在有夠耀眼~

是台灣之光啊啊啊!!!






我好幸福喔真的!!

身邊有著這麼發光發熱的父母

我為他們感到驕傲(笑)

不過當然他們也想以我們為驕傲

所以明年

我和老妹一定要考上好學校

這次是爸媽為家裡爭光

明年換我們為家裡爭光

GOGO加油(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