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張是去年漫博無意間拿到的宣傳單

網路上找不到我比較喜歡的圖片(喂~)

啊不過1月29就先提早上映了喔~










然後今天終於不用上寒輔哈哈哈!!!

就這麼剛好在一開始放假的今天和蚊子還有老妹一起去德安威秀看魯夫

不過因為我很笨

不會從前火車站走到後火車站(炸)

因此繞了一大圈=_=

還和好多人去擠菜市場......

你知道那人有夠多天氣又很熱還要吸烏賊車的煙....Orz

一直到要回來之後才知道有地下道可以走....

那路成整個就少了9/10(好誇張的比喻)

算了算了畢竟是初體驗嘛~~(整個就是為自己找藉口)






然後是在買票的時候

我和老妹有兌換票所以不用用到錢但蚊子要

再加上買吃的東西一百五

總共要給人家三百八

一開始摸摸口袋有好幾張百鈔全折在一起

我全部直接拿給人家也沒算(喂!!)

我想說應該會不夠還有五十元在我手上

果然那個姊姊跟我說"要三百八喔"

哼哼哼跟我預料的一樣(?)

所以我又遞出手上的五十元

結果他拿到後又用怪怪的眼神(?)看我

我也奇怪的回看她

她又對我說了一遍"要三百八喔"

......

......

我不是拿了嗎??!!

這時候蚊子對我說"啊不是要三百八?!你給人家三百而已幹麻?!"

.....咦?!!!

我給的還不夠喔?!

又摸摸口袋

XX的果然還有一張一百

=_=

完全是在那邊丟臉嘛!!!(歐飛)

還在那邊跟人家大眼等小眼....

老妹和蚊子在旁邊狂笑...呿~~~








10點50的場

好興奮好興奮哈

魯夫好帥真的!!!!

看到中間好緊張~

雖然這故事幾乎是娜美

但魯夫到最後好吸引人

然後我真的是武痴(?)

打架畫面特別會讓我很用力很用力的看下去

八個人(沒有娜美)一起走到宮殿去找金獅子鬼時的我整個好激動XDDD

就是宣傳海報那樣啊啊啊啊!!!!!!!

魯夫的紅色西裝好帥好帥好帥!!!!!

糟糕我中毒好深(笑)













寒假的上映電影其實有好多部都好想看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食破天驚"、"公主和青蛙"...

不過重點是這些片都在12號才上映= =

阿食破天驚好像已經上映了

還有五月的"玩具總動員3"

六月的"史瑞克4"XDDDDD

畢業後再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