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晚才發新文抱歉m(_ _)m

總之就是回來了這樣

然後就繼續來個不定時發文吧(爆)







統測完一個禮拜

請不要問我成績我現在採取放任(?)狀態(喂~)

好啦反正在下下禮拜一就知道了嘛!!




這五天我完全是渾渾噩噩(?!)度過

書包不說全都放小說漫畫

影片從早放到放學

其實不要羨慕真的!!

兩天就會覺得這種日子很疲乏了..咳!




上面說這麼多話但不是本篇重點

讓我們回顧道統測前一天吧

話說那天晚上我哭了(笑)

好多人來替我加油

小草學妹的出現好讓我驚訝

謝謝妳的兩張圖和一根棒棒糖我好感動Q_Q

然後還有美欣媽媽阿嬤

謝謝你們幫我舉行一場祈禱彌撒

香如玉欣你們的簡訊加油

兩位阿姨的鼓勵

許多家人的祝福

夜子妳的即時通加油

然後還有一直陪伴我在倒數時最常連絡的小螢!!!

真的好多好多人所以晚上我哭了

很很很感動得哭了Q口Q

我好愛大家真的!!

但願成績出來那天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一定考上第一志願






哀其實這麼晚發文是想畫張圖放上來好給大家看
結果我發現我錯了
我的效率好差
只畫了張草圖而已(默)
那就只能看這張了埃



還是張鉛筆圖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