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不純熟這樣(怎樣?!=ˇ=)

用這禮拜的時間畫了兩張

下禮拜要寒輔了好快>_<

完全沒有很多空閒時間來練SAI哀哀









附帶一題我這學期被當了三科囧









好我絕對會當最沒這回事(炸(最好可以這樣啦!!!))













這張是小兒子

這樣畫起來好帥(笑)

藍色系是他的代表~

用的是水彩.....

兩天摸下來我只會用這個= =

重點是還都沒有用圖層什麼之類...(歐)

就一張給它畫到底...

好吧好像還不錯...(喂)








這是三女兒

我知道很紅很紅...

不過紅色是他的代表哈哈

配色配的不太好

難得畫的這麼溫馴(?)

平常她很兇悍的說....(被巴)

畫這張時突然水彩畫不出來

我不知道怎麼了害我好緊張

用到最後只能用噴槍.....

.....

起碼畫出來了ㄆ













有時間再來畫大兒子

代表色應該是綠色或銀色.....吧

希望有時間畫他
















唉呦2/6能不能不要去補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