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完了我放假了我回來了=DDDDD

雖然考的不怎麼樣而且這學期被當的危機非常大(默)

三年級好累天天和考試為伍(泣)

今年的五月好緊張啊啊啊啊~!!!!!












好吧來講講近況~

雖說現在要準備大考

但還是有抽空來寫寫說喔(眨眼(這沒有什麼好炫燿的好嗎?!!!炸))

古裝真的不太好寫我整個是生手m(_ _)m

不過這類的劇情我第一次寫卻好興奮哈哈哈

小亞和她的青梅竹馬好棒XDDDD

連延皓也跟著來湊一腳=D

由此可見一定和功夫有關....

連同學都說我是武癡....哈哈

重點是故事裡面的參考資料我還是參考facebook裡的某個遊戲=ˇ=

歡樂的喜劇希望可以順利完成~~(你先想想妳的統測好嗎?!=_=)













還有我發現我對SAI有障礙= =

特別是上色的部份.....(汗)





我有障˙礙




誰可以完整的教教我(跪)

就從那種一開始的草圖到最後上完色的完成圖那種步驟和方法(整個就很強人所難實在是= = )

.......



一放假後畫的

花了我快三個小時....

然後眼睛已經戴眼鏡還越畫越前面咳!!!

這是張小秘密(小秘密還放出來=口=)

唉呦我要趕快學會上色啊~~~


















2010年的第一篇文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