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八月底要到了~

翻到日曆那剎看到了最初設定那提的圖XDD



因為有這張才有所謂的小提(笑)



對了對了我們家新增成員哈哈*

在這高三準備考試的時候增加好像不太對(那你還畫)

有四張短慢

但還是跟那提&窩米那篇一樣好像不是很清楚= =

不過我看過了字應該可以勉強看到(喂!!!!)













哈哈她是家裡的大姐呦~



人設鉛筆就真的比較淡了(跪)




姓名:莫娜芸

留學名:伊琍˙伊凡(奇怪沒有草字頭的凡?!= =)

家中排名:老大

出生:1月21日

星座:水瓶

職業:醫生

髮色:淺紫

眼睛:深紫



留學於加拿大,

專攻醫學系,

主業心臟科,

副業胸腔科,

在那當正式醫生已有三年之久。




其實她是個個性開朗的姊姊,

因為家人的期望和自己的興趣,

在六歲時被送到遠方親戚家接受西方教育。

對心臟方面較拿手,

胸腔次等。


家裡排行:

娜芸>延皓>妍亞>那提







好吧其實這是私心

我一直很希望家裡有個學醫的這樣。

(誰叫老媽的職業影響了我(笑))










從九月過後到明年五月多都是在準備統測的時間

所以文章可能會新增的非非非非非常慢(雖然平常也不怎麼快(歐))

然後留言回覆也是(跪)

但等我有空時還是會上來看看大家的所以大家別忘了我啊啊啊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