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三天新生來報到了!!!

雖然我不是正式的輔導幹部
還是很認真的和小章魚一起跑來呦

哈哈而且重點是小章魚反而比凱凱羚還有阿蔣、李Ben還忙勒XD




三天我去的時間還真不一樣=ˇ=

第一天中午第二天十點多第三天七點多(是怎樣?!(笑))

阿蔣還說我很沒時間概念(大笑)

不過能看到商一乙的學弟妹感覺真的好特別~(好特別?!XD)

大家都好活潑~

還有商科這班男生怎麼會這麼多啊!!!!(你好像搞錯重點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個有印象的竟然是43

大概是因為凱凱羚第一個跟我提起他的事吧~

馬上就和她有衝突(?!)也真厲害

不過還有第二個原因

他˙竟˙然˙比˙我˙大=口=

真是的每次遇到和我同屆的都一定比我大(乾笑)

還有那個Q毛的XD

班上就這兩個最吵~(笑)

啊啊我差點忘了班長~

這三個人根本就是NONO、王樹強和甘雲的翻版嘛!!!!

啦啦啦我還是直接跳到最後一天去好了(混死了這個人= =)

重頭戲就是我們的校歌比賽啊啊啊~~

班上練這個練的好辛苦~

本來的熱情到最後都被某位老師給澆熄了(嘆)

沒關係我們這幾個學姊知道你們的認真

盡力唱就好了>口<

還有照片存證呦(笑)

雖然我拍的不是很好= =(被毆)













大家真的都好棒!!!

商一乙最棒了!!!

三天來真的好快樂~

能認識大家我們這些學姊們都很開心優^^

以後還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