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兩頁~





喔喔有這兩位乖巧孩子真好(用力抱(笑))




所以就是這樣~(怎樣?!)

在星期一時我又胃痛了ˊˋ

從早上喝了一小口的檸檬水後我開始發痛...

痛了三節課好難受=口=

打電話給老媽問說可不可以請假

結果很意外的媽媽她准許耶...(驚)

通常我們家很少在請假說~

最多也只是請出去看病然後馬上回來

就算是在發燒也是一樣...

....

我永遠記得我國一時連發燒三天老爸還是不讓我回家-_-

只是這樣一回家下午空下來還真不習慣(笑)

喔附帶一提我回家是用走路的...(這種事不用另外講啦~)

睡了將近三個小時XDDD

不過這樣休息一陣子後好多了~(前提是有先吐過=ˇ=)

老媽說我大概胃又發炎了吧= =

真是的今年暑假已經一次了現在又來=_=



謝謝阿茜和卡卡羚的關心˙ˇ˙

現在有比較好一點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