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三次拜訪後的緋圖(應該是這樣講吧)

老實講我很不滿意這張ˊˇˋ

應該說是在上線開始後塗彩圖的部份很不滿意

我真的覺得畫這張把我家所有的色鉛筆顏色都上上去了(笑)

顏色的配色真的是一門學問=ˇ=

還有阿渦米的特徵我抓不太到耶...m(_ _)m


請先看小頻果這篇這篇


再來是這兩個小孩的短篇

(因為由葉大說字有點看不到所以我會在每張下面打出他們的對話(由葉大不好意思(敬禮))


躂!躂!躂!
「阿提!」渦米含著淚衝進了那堤的房間並叫道。
那堤拿著書轉過頭來「啥?」渦米喔?!
來到他面前,渦米跪了下來「嗚~拜託你快收我為徒吧!」我想在這個家生活下去啊!
「.....是怎樣了?」我們家有這麼恐怖?
站起身來,渦米握著拳含著淚說著「不不不!你家很和諧,和諧到我好想哭(?)重點是我家的那兩隻啊!!」
「難道是觀葉哥和橘子?他們怎麼了?」那兩隻?!




壓住臉,渦米指著後面那團哭道「他們好過份(泣)」
橘子拿著劍笑著對他說:「哥,我想看電視^^!」
「...請。」
觀葉拿著棍也對他說到:「渦米呀,借大哥用一下電腦吧!^^」
「......」(已經完全不想說話了)
撐著臉,那提似笑非笑的說(其實他很想笑)「...是還蠻慘的。」不過這不是我家嗎?!
「不過你要我教什麼啊?」轉過身,那提打開放在底板上的小提琴盒並拿出來問道「我也只會小提琴而已耶!」你要學?!
「沒錯!」說到這,渦米突然認真的大聲說道「請教我小提琴格鬥吧!」




「......」
「格鬥♥」
「喀!喀!」二話不說,那提直接把剛拿出來的琴收了起來。「恕我幫不上忙,您另請高明吧!」
「拿抳?!」渦米一臉錯愕。
「拜託啦~為什麼不行?」抱住那提的手,渦米哀求著。
露出乾笑臉(?)那提道「不為什麼!」放手啦~
周圍瞬間變的凝重,渦米蹲在角落畫起圈圈數起香菇來「原來阿提你真的想看我在這沒辦法生活下去。」
「就跟你說這是我家了吼!」你是要怎麼沒辦法生活下去?
「哀~」閉起眼,那提無奈的嘆著氣




拉開椅子,那提坐下去語重心長的慢慢跟他說「其實要我教你也是可以,不過你有沒有想過,觀葉哥和橘子之所以會學是因為他們有興趣,但你呢?」
「我.....」睜大眼,渦米有些愣住。
抱起小提琴盒來到他面前,那提溫柔笑著對他說「音樂和我們一樣都是有感情的,用較勁的心態去拉不僅自己不會開心,你所學到的能力也會很快就忘記的。」


....我只能說畫成漫畫真的不是我的料= =

分鏡的部份好亂orz

......

看完這四張後的大大我要先向你們說對不起(跪(?))

我畫完之後才發現故事變的好老成...

那提的個性太正經了

他真的和前面兩位兄姊很不一樣...咳!!

而且音樂對他來說很重要

要教渦米小提琴格鬥可能沒辦法了(我勸也勸不了(汗)

不過如果是演奏那種古典樂他一定可以教的很好~



到這裡拜訪結束了~

這期間好像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XD(這篇拖好久)

小蘋果畫你家和我家孩子的短篇真的好快樂呀~(笑)

今後還請多指教喔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