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兩頁真的很不足以掛齒(?)

延續小妍和橘子後的小插曲(笑)



(我只能說觀葉君被我畫的好像阿綱XD特別是後面刺刺的頭髮那)



(眼睛的地方我自己邊畫邊笑了XD)






是的~

再來是他們倆的小故事~

看過"中國服的由來"後其實就知道兄妹倆(我家的XD)是受媽媽我的影響"玩仙劍"才迷起中國服(哈哈~)

一個是練劍一個是練棍(真的好奇妙=ˇ=)

本來還想再畫一張

內容大概是

延皓曰:「不過在拜我為師前請記得先去拜我的曾曾祖母和曾祖父。」

觀葉:「曾曾祖母和曾祖父?」

來到他房間後延皓比了比在牆上的兩幅畫

指向左邊那張「這位女俠名"黃蓉",是位丐幫幫主,武器是打狗棒。」

「......」觀葉一臉無言(當然沒給他看到)的跪下並叩首。

等他起來後延皓又比了比右邊那張「這位是歷代某州的州牧,叫"燕青",武器也是棍棒」

「......」再次的觀葉從無言的囧臉的又跪了下去並叩首一次。




好吧我承認我想像力真的是高人一等(這人怎麼這麼敢講啊)

我才講到這邊(在設定的時候)我妹就用一臉"你有病"的眼神看著我

於是我只好放棄這張了(沒有人期待好嗎?!)

說真的這兩張我好喜歡~

特別是第一張小皓的表情~

第一次介紹他時他的臉有些酷酷的

但其實他很風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