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知道這張真的很空白 囧

連要表達出來的"綠色地毯"也表達不出來(跪)

小蘋果如果你想把這張改好看一點的話歡迎喔~(眨眼(搞什麼就這樣推給人家了= =))













其實這應該算是家訪(?)吧!!(還吧勒!!)

預計會有三篇

"妍亞 v.s 小橘子"

"那堤 v.s 渦米"

"延皓 v.s 觀葉"

不過因為圖產的慢所以文章也跟著很慢(我對不起大家!!!)

話說回來小橘子真的很好畫耶~

我一次就成功了XDDD

手裡拿的是小亞的武器~

...

糟糕她該不會也想學吧(汗)

孩子呀你可千萬別教壞(?)別人家的女兒啊!!!!

妍亞曰:「但如果是她有興趣的話我就沒法度了喔!」

「妍亞姐快教我!!」

「...看吧(攤手樣)」

「... ...」

小蘋果我對不起妳第一次來就被教了這種東西!!!= =




















背脊突然莫名的打了冷顫....

不要跟我說後面兩個孩子也是=口=(不都是你設計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