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重要的基測成績出來了

統測也出來了!

是好是壞只有自己知道。





在統測考完沒多久時會計老師請了幾位考的還不錯的學長姊來告訴我們說該如何準備

那時的我聽了只有少許的緊張

並沒有感到非常大的壓力

但經過爸爸的事情後

我開始感到警惕了...

老爸的事讓我感到莫名的壓力

也讓我下定了決心

很大很大的決心!!!

說真的,

壓力這種東西在我第二次段考時感受到了

那種一定要進步一定要考好但書卻還沒讀完的心情

整個就是差點崩潰

我深深記得考前幾天的假日我大哭了出來!

只因為自己感到徬徨無助又茫然!

所以現在面對一年後的統測,

我一定要提早讀完並且重複看好幾次(握拳)

就像學長一樣

他可以把一本完好的講義翻到破爛我為什麼不可以?

特別是我還是要跨考的人

一定要比別人更加用功更加努力!

雖然很多老師都說"想跨考的人沒別的話說,就是去補習!"

但我偏偏不補習要靠自己的力量讀上去!

設定的科系是社工,

目標學校是"輔仁、實踐、屏科大、東海"

都是高分學校

自己的實力可能連他們的門檻都沾不上

但我一定要把不可能變可能!!

爸媽曾跟我說過"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只有自己想不想做到"

是的!

我一定要做到!

因為那是我的興趣,我的夢想,我的未來!

能幫助別人是何等的快樂





所以我該靜下心來了!

會計老師曾說"我們何不努力一年來換去未來的我們"

就這一年

我要面對我人生中第二個轉戾點

人生中第一個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