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回家了這個禮拜: DD

這次考完回家後心情整個好開心ˇˇ

完全是用跳的在回家耶哈哈

還很稀奇的買了五十嵐回去XD

南部比中部便宜嘛不買好對不起自己哈哈!!

不過剛到台中我馬上做錯市區公車= =

要坐到茄苳腳結果坐去東海別墅我也很強...

完全是反方向呀!!!!

頭一次覺得自己的沒方向感很該死!!!

見到大家時我哭了

哭了三天有ˊˇˋ

一個多月的思念在這個假日裡全部發洩出來說!!!

家人親戚真的是我在生活中很重要的支柱

哈哈謝謝老爸老媽你們帶我到"兆品酒店"吃中午的自助餐

謝謝楊雅倫和我們一起去一中逛逛回味一下還有到新開的茉莉二手書店

那裡的東西真的好好好便宜又稀有是不是(笑)

謝謝美欣媽媽、華華姨、熊熊叔叔、心怡阿姨、廖小寶和林奇

星期六晚上去吃天外天真的很開心ˇˇ

被華華姨的小說一下後我懂了那其中的意義(搔頭)

唉美欣媽媽我真的好好好愛你呦謝謝你

12/24那次我們再聚一聚吧(親)














阿巧巧哪天要來聚一聚呦好不好~

還有小MM也是: DD

小章魚我們快失聯了耶快快電話熱線啦

凱凱羚阿你工作的時間真的好不固定這樣一直都沒辦法出來聊聊耶=3=哈哈不過沒關係我會去你那找你的到時要請我呦((唉你!!

哈哈哪天一定要大家再回新民找Kevin一次呦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