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才想到要照這有紀念性的東西XD

今天是樹德芭樂節yo~

話說高雄燕巢鄉什麼不多(?)就是芭樂最多XDD

所以今天是一年一次的芭樂節哈哈真好玩~~



這是我買的兼我收到的(笑)








1020一定愛你-芭樂節Bala’s Day「芭噗芭噗」

活動時間:99.10.20(三)Am10:00-Pm5:00

活動地點:扇形廣場

活動聯絡人:宿委會幹部或生輔組張靈珠〈分機2145〉聯絡。

活動1:芭樂傳情-藉由送芭樂和糖果餅乾,讓對方了解您的心意。

※表達感情媒介物含意:

(1)整顆心交給你(精美紙盒包裝,完整芭樂1顆+卡片1張)$40

(2)細心照顧你(精美紙袋包裝,已切好芭樂1顆+卡片1張)$40

(3)甜蜜你心(精美紙盒包裝,餅乾糖果)$30



活動2:愛就post芭!-藉由芭樂造型的明信片,將您的心意傳遞給對方,強烈建議將愛傳達給遠方的父母及親友,讓他們也感受到您滿滿的愛,每張$10,含郵資。



活動3:戳戳,樂芭!-體驗童玩的樂趣,獎品包含芭樂節周邊商品(拖鞋、零錢包等),每次$10。



※紙盒、卡片或明信片的顏色涵義:

紅色是我愛你,綠色是我們是好朋友

藍色是我想認識你,黑色是我討厭你





請把握最後一天預購芭樂的時間唷!10/18 16-18點圖資1F外廣場

取件時間:99.10/20 10-17點(芭樂節當天)

預購特惠:(1)折價5元,(2)可專人協助送達指定對象(只限定樹德科大校區)





「芭噗芭噗」!卡緊來~10/20一定愛你…

~宿委會及生輔組邀請您~













真是可愛的活動(心)

收到紅色盒子裝的芭樂時真的很感動ˇˇ

我親愛的室友都沒告訴我說(掩)

當下差點哭出來了!!!!

我也好愛你們呀!!





然後那個糖果和盒子裝的糖果餅乾整個超可愛ˇˇ

星期三整個就好多活動~

二宿前的馬路上都是人好熱鬧!!!

阿話說這天是唯一一天開放讓男生進入二宿女生宿舍的日子呦(笑)

真的好好玩哈哈哈~~

雖然有不喜歡的會話課唉!!

但其實一切都過得去ye~









然後晚上七點系學會集合要來試炸地瓜球XDDDD

這裡拜六10/23是樹德的校慶園遊會ˇˇ

地瓜球炸的好好玩我超愛吃這個!!!

學會以後就可以自己來開店了阿XD

因為是第一次我們一年級新生所以炸起來都非~~常有"個人特色"(笑)

炸到後面連地瓜餅都出來了他們被壓的好扁XDDDDD

然後到最後重點是

我們發現那油竟然是過期的XDDDDDD

老天我整個沒笑死XD

那時一年級只剩家我共四個還站在爐子前~

我們聽到完全沒傻眼哈哈哈

希望那天賣的順利呦ˇˇ

可以來的大家別忘了來應外系買一包y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