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回來了從這期中考、噗浪、FB中回來了!!!(揍)

整個超忙啊11月初~

從1號到5號都有人生日我的賀圖已經是確定性的開天窗了這樣((扶額

親愛的學妹阿阿拖了一下的生日賀圖呦ˇˇ

5號生日快樂耶yo~~










期中考真是不想講~

那週真不是普通人能過的(?!!)

每天都再三點多睡~((爆

奇怪明明沒有考的比高中還多卻比高中還累哈哈~

話說我終於發現(!!)上大學後只要一次的超過1點多睡

那就會開始惡序循環

等你想回頭是岸那眠真的是補也補不完呀~(大默)

我最近已經幾乎與床為伍了說哈哈~











體育課的體適能實在是好久沒做了...

最後一項的坐姿體前彎讓我的肩膀有點小受傷囧

右肩現在隱隱作痛說超緊張...

希望不要影響到畫畫

那我一定會受不了唉!!













皮小耶的介紹圖最近在努力中((趕~

唉我文字寫好了但圖要花一陣功夫

希望可以在聖誕節或者是今年趕出來Q_Q

由小葉要請等我一下子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