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截圖:DDD

嗚嗚對不起我積欠好多要回覆的留言QAQ

但卻有時間在發文我的時間分配整個很糟糕唉!!!((你也嚴重知道!!!

對不起對不起請等我回呦不過要等到11月出了大概...((你有沒有心意呀!!!











唉唉對呀我現在就跟標題一樣要爆炸了!!!

今天剛去送要加入系學會的申請書而且還要面試

聽到面試完全就有點弱掉呀!!

我和室友還在想能不能直接送申請書就離開了-.,-

第四個被請進去~

被叫到名子那瞬間有點不知所措不過還是很開朗(?!)的走進去((唉!!

系學會上現任的學長姐們全都坐在那邊就向評審們一樣(笑)

唉唉很神奇的是我坐到椅子上時緊張感好像都不見囉~

哈哈會不會是因為我沒戴眼鏡所以眼前的大家都是模糊所以感覺不到((你怎麼這樣!!!

學長姐們問了一些問題我想我回答最糟的應該是第一個~ˊ口ˋ

那簡單自我介紹唉唉唉唉!!!!

還好後面的興趣掩蓋(?)了這部分((你又知道有掩蓋成功?!!!(揍

問了一些下來我最後加入了呦:DDD

ye~ye~

然後因為所以~

我好像開始要變忙了唉!!!

其實撇開系學會的事

光這裡拜就開始一堆書要讀一堆試要考TT_TT

明天要交week5 homework

一起參與做環保議題的東西

星期三要上很恐怖的會話課(我現在超怕這個...)

中午系學會要開會

三四節課要考很多的單字

第七節課要找班導"聊天":))

星期四階段考!!!!!!!!!!!!!!!!!!!!!!!!!!!!!!!!!!!!!!!!!!

這沒過英文寫作就等於被當掉的意思唉唉唉唉唉唉!!!!

很刺激很刺激刺激到我覺得我們這寢應外系的可能要比親愛的阿惠惠室設系還要早爆肝((大汗

星期五例行都有考試...

恩我真的覺的網誌快變我的記事簿了((望...











然後第一張圖片是萬聖節截圖這樣:DD

偷偷透露一下人物是那小提和乾兒子XDDD

真希望我還有時間畫完這張((擦汗

10/31還有應外系特別辦的鬼屋活動

那天剛好是星期天不過卻是在晚上開始好像是八點=_=

真的非常好!!


















我要爆炸了啦齁拜託不要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