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恢復中的第一張~: D

我只能說我好自掘墳墓卻又大膽嘗試!!((唉!!

因為某個機緣我逛到了小落大人的網誌

他自己畫的30000賀圖整個震撼到我了!!!!

那大大的翅膀不規則的線條卻又乾淨的畫面讓我盯著那張畫張大嘴好久(笑)

因此手自動抓起繪版提起繪筆我畫了這張~

老實講我一直不敢去畫翅膀這類的題材

那想抓好它的線條真的需要一番功夫

還有盡量避免金髮藍眼的部分((為什麼?!

可是在看到各繪者的金髮藍眼人物時卻又會差點流口水...阿不是

是甘拜下風XD



然後我絕對不會說這原本想畫的是小亞....(默)

奇怪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怎樣畫出來就變男生哼哼~~

而且還是有點像那小提的男生((很嚴重的中毒(笑)

然後啊那個左邊的女生就.....

恩對!!((對什麼啊你!!

謝謝小落大的圖呦它真的有深處人心你成功了!!

謝謝由小葉的鼓勵我漸漸有恢復那感覺了!!



















好我想想下禮拜的行程有啥((耶?!

星期一要考英文發音嗯哼然後還要預習...

下午的英聽訓要考單字而且我們第二組要在假日從聽力裡找出第二課裡不懂的單字還要上傳-.,-

星期二要交英寫作作業

星期三科技整合要寫學習單作業...

基礎英文要背很多的單字下禮拜要考的樣子((還的樣子勒!!!

英文會話要練習怎麼對話想故事內容((什麼東西!!!

星期四英文寫作每次都要考試

日文要默寫50音=_=

星期五英文閱讀每次也都要考Toeic單字50個抽10個還有Complete Guide10題內容

....

....

好吧我真的只能說我快要沒假日了11月初期中考唉!!!!!!!!!!!!!!!!!!!!!!!!!

好個應外都在考單字(泣)

我真的都在跟英文為伍耶~~





















然後我好像快感冒了...(汗)

喉嚨爆痛!!

啊!!!!!

我現在正在吃蝦餅耶慘了....

親愛的室友去台南玩還買蝦餅回來剛拿到手就很順便的打開來吃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