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號隔天要國貿技術士檢定我老媽一定不會讓我用所以趁現在提早發表˙ˇ˙

在某個因緣際會下我知道原來7-11可以掃描=ˇ=

不過看來好像很少人知道...

連7-11的一個店員也說"我在這當七八年了都快當經理竟然不知道可以掃描!!"

XDDDDD

沒關係我知道7-11這家店好幾十年了到現在才知道可以掃描(笑)

不過一早就跑了三家7-11對正在生病的我來說還真是個折磨~~

莫名奇妙喉嚨痛又莫名奇妙的得了腸胃炎 囧!!!

只為了買一杯咖啡哈哈(乾笑)

好吧其實這都不是這篇重點(不是還打這麼多= =)

25號月犽生日快樂喔˙口˙

話說那個氣球後頭漲"頭髮"感覺好妙=ˇ=(不是你畫的嗎?!)

色鉛筆果然有壞處(嘆)

小蘋果抱歉借用你畫天空的方法~

不過看起來不是很成功ˊˇˋ

希望月犽喜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