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哼哼大家一定覺得這題目怎麼這麼奇怪(會嗎?!XD)

爸爸嘛~!!

不就是養我、育我、支持我、聽我心裡所想的事...咳!(小姐你離題了!!)

不過我家的老爸真的很神奇~~

工作比我們認真

書讀的比我們多

竟然連碩士班也考˙上˙了!!!!!!!!

我的天他真的好厲害!!!

今年報三所(其實是四所我忘了其中一所)

就中了三家!!

中正、雲科和東海

O_O_O_O_O_O_O_O_O_O_O_O_O_O_O_O_O_O_O_O_O_O_O_O_O_O_O_O_O_O_O

然後科系是法˙律˙系

.....

.....

老爸我真的要和你好好學習了(OTZ!!!)

他可以說是"活到老,學到老"的典範啊啊啊!!!

要是我有有及他的2/3就好了(敲桌)

因為這個事件(?)害我想寫小說和畫畫的動力都沒了(牽拖)

明年的統測我一定要考到好學校啊啊啊啊(吶喊)












不過昨天小聊一下(和我爸)

老爸好像說要去讀東海...

不~~

讀國立比較好不是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