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完美的家庭有著父母、兄弟姐妹,當然如果有外公外婆更好!!

一直到今天,

我才懂得家人的重要!!




從國中到前幾天

我一直夢想著要趕快考出去別縣市的學校好脫離家人的視線和掌控

但到今天我才發現

原來離開家人會這麼的難過ˊˋ

在我家我真的好以我爸媽為榮(好像顛倒了(笑))

爸爸考上碩士班

媽媽投稿中了要去別的國家做一些醫療方面的交流

其實這件事我很早就知道了

但到昨天媽媽真的去桃園搭飛機時我才開始感到寂寞

家裡沒有媽媽的聲音感覺好不習慣....

等十一點多時爸爸說要打電話去和媽媽聊聊(那時還沒上飛機)

這時我哭了...

媽媽才離開四小時(七點多才出門)我就開始想媽媽了...(泣)

和家人分開好難過!!!

雖然平時三不五時就會和他們吵吵鬧鬧

巴不得離開他們

但其實家人還是要在一起會比較好ˊˇˋ












總覺得我好像有點能體會到單親家庭的痛苦

只要少了爸爸或媽媽

這個家庭就不再是個完美的家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