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期待很久的簽書會

頭一次這麼慶幸自己是讀離中友很近的新民=ˇ=

簽書會竟然是在星期五的下午六點半啦吼~!!!

於是一下課(五點多時)我和姐姐馬上從新民走到中友來排隊

沒想到才五點多而已(簽名會在六點半)

人˙爆˙多!!!!!

我驚訝了天啊!!!

離簽名會還有一個小時多耶真的是....

其實最主要我和老姊是想拿到海報=ˇ=

預購時的溫暖好人派

(此圖)



我們沒拿到

所以這次簽名送的



吾命殺手我們一定要拿到啊啊啊啊啊(激動!!)

但後來主持人說只有前五百名而已...

真的是差點沒嚇死~

我們排隊時已經是第四排了= =

還好最後拿到號碼牌時才"249"(鬆一口氣~)

六點半準時開始

原以為七點多應該可以簽到

誰知!!!!

中間竟然還有休息O口O!!!!!!!!!!!!!!!!!(廢話你要讓人家累死喔= =)

然後那時候已經快八點了我超囧

時間好趕ˊ口ˋ

最後終於在八點零幾分簽到了(嗚嗚我好感動)

一簽完馬上閃人~XD

本想説坐公車回去比較省時

看了看公車號碼

很好九號可以到二中那OˇO

於是我跳了上車

結果它越開我越感到奇怪

在不該轉彎時轉彎

還離二中越來越遠......

心裡覺得很那悶時開到了總站...

台˙中˙火˙車˙站!!!!!!!!!!!!!!!!!!

= =

該死的我嚇到了!!

台中火車站離二中根本是反方向好嗎!!

結果我很緊張的問司機

"這不是有到二中嗎?"

"嗄?!二中早就過了啊!!你怎麼沒跟我說?!"

"......"

很認命的下車

八點多的晚上我到哪再去攔一步公車?

重點是這裡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搭回去Q口Q

於是我開始一步步的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從台中火車站走到二中...

從中區走回西區...

那有奪遠你知道嗎?!!!!!(大泣)

我好笨真的!!

整個就快哭出來了= =

八點半老媽打來問說我在哪

跟他說明原因後他和老妹竟然在電話那頭大笑!!!!

更過分的是他們還說"啊啊竟然你在外面了那順便幫我們買茶吧~"

......

很好的這個教訓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公車我再也不相信你了啦!!!


















回到家已是九點多了TT_TT

我的腳好痛~

從五點多站+走到九點多腳不痛才怪= =

不過有拿到海報多少有欣慰一點ˊˇˋ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