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模糊了=ˇ=)

這是前一陣子我妹在學校家政課做的東西O口O

是說學校玩這個還真是有點不可思議(怎樣的不可思議?XD)

不過如果知道在更早之前知道他們美術課還自己動手做娃娃屋就甚麼都不稀奇了(耶?!)

這不是重點XDDD





反正這一次我也有跟這下去玩喔哈哈

聽說這個熱縮片很貴

不到A4那樣大的一張就要50元....

然後我妹在那樣一小張的紙上畫了好幾個網王

因為我也想做所以她免強(?)留了可以畫兩張圖的位子給我=ˇ=

做出來真的好不可思議啊

原本有2公分的圖拿去烤了之後只剩不到一公分O_O

再繫上鈴當和繩子就差不多完成了~

阿綱和亞連好可愛XDDDD












唉好煩相機壞掉了ˊˋ

身邊好多圖都不能放上來~~

那提的女友畫好了說OˇO

重點是還有"上色"!!!!

相機趕快回來啦~~









星期六(4/25)學校(台中新民)要辦校慶園遊會>ˇ<

好期待啊哈哈***

歡迎大家來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