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好多事

身邊最親的朋友們他們的友誼是乎發生好嚴重的問題

一直到最近我才知道原來友誼也有期限...




朋友的定義是甚麼?!

只有互相聊天談八掛功課幫忙一下這樣?!

那心事這個話題呢?

有朋友的另一個好處不就是這個嗎?

難過時朋友會給你安慰

生氣時朋友會好聲好氣的勸戒你

開心時朋友會跟著你一同大笑

但如果你甚麼都不說朋友甚麼都不會知道!!!




一個人很痛苦

那種孤單寂寞的獨自空間我最討厭了

雖然有人說有些事還是要讓他們自己靜靜的想會比較好

可如果你把它說出來不是會有比較多意見供你參考嗎?

自己想破頭卻想不出個所以然有甚麼好?

難過不開心的情緒只會越來越多而已啊!!!

























這是一個讓我感到心情沮喪的原因....

































還有一個更誇張

都已經是五年的朋友了

卻因為某一個人的錯誤大家選擇拋棄掉這份友誼

甚至還不斷的用一些動作言語來加深對對方的厭惡

都已經做到絕交了這樣還不夠嗎?

為甚麼還用去慫恿她身邊的朋友?

非得讓她真的到孤單一人才肯放過嗎?

雖然我不太清楚大家之間到底為了甚麼而吵

但既然斷都斷了可不可以不要再有這些不愉快的小小動作或言語

當個毫無交集的平行線不是很好嗎?

我知道她自己也有犯錯

而且在聽過她這邊所說的話後她錯的有些真的很不應該

你們會生氣是應該的

但真正讓我覺得有些難過的是去告訴她身邊的朋友說她做了甚麼讓那個朋友感到驚訝又不可思議

有些人雖然會覺得不以為然一聽聽就算了

但有些人不是啊










明明曾經是非常好的最後卻變成這樣

旁觀的我們真的無能為力

卻也希望大家就這樣好聚好散

真的

看到朋友變這樣真的好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