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的身體和卡卡羚有的比

但不是體質那種=ˇ=

先是之前頭痛的毛病讓我差點誤以為頭裡面是不是長了什麼東西

再來是手臂前半部那裡

老是會手酸到沒力差點拿不起筆來...

整個就差點嚇死我超怕以後沒辦法寫字畫畫Q口Q

不過還好那只有一陣一陣的~~

(還是有問題好不好= =)













真煩下禮拜要段考了...

那國文要默背的課文還真是有夠多注釋也是= =

英文單字大概快七十個有還要外加九十個狄克生(片語)

數學機率我還有1/3還搞不太懂

國防搞的和地理一樣竟然要我們學看軍事用地圖...

生物應該還可以

國貿實務死定了,我不會寫英文書信、文件和信用狀啊啊啊啊!!!!

統計好多公式要被我還沒搞懂

會計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救...不過大修和一些無形資產的部分應該還可以

......

整個看下來我只有生物好嘛我在幹麻啊= =











然後今天拿到七月要報考國貿實務技術士檢定的報名表

報名費是我聽到差點昏倒的七百七十 = =

老天我好不想報!!!!

一堆英文要背英文要寫....

心理早就知道我一定拿不到證照了=ˇ=

但那個國貿老師說不報就直接當掉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哭

我為荷包感到難過

它豐滿的肚子又要少一快肉了(神麼跟神麼?)









昨天發生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事

在之前老妹的老師告訴他說他有一個學姊因為崇拜外國明星所以寄信去給他

沒想到他竟然回信回來還附上一張簽名照

我和老妹整個超羨慕

所以我們也決定寄XDD

我寄給丹尼爾(飾哈利)她寄給艾瑪(飾妙麗)

沒想到在經過了快三個月的時間她寄回來了!!!!!!!!!!!!!!

妙麗寄回來了(激動)

我因為比老妹晚寄所以應該會晚一點收到吧=ˇ=

吼我跟她超興奮的>口<

而且裡面也有付一張照片喔XDD

艾瑪好漂亮呀(笑)

吼吼我的丹尼爾趕快寄來啦~~






15日有御我在中友的簽名會

好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