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新增了哈~

是說已經初五了=ˇ=

年過一半了好快!!!








最近在忙拼圖..

拼一個一千片拼圖要在寒假中完成不然就要重拼了= =

開學後沒時間啊啊~~~

其實一千片很簡單XD

但很好的我挑到顏色非常...的...

先說是"哈利波特"的優~>ˇ<



喔喔我好喜歡哈波說~

這是第四集的

很久以前就買了只是沒時間拼ㄆ



三天的成果





這邊都是簡單的~所以我拼很快YA~



這一堆不成型的東西是英文...

最下面的那堆英文是我現在卡住的地方= =

拼這邊拼到快起笑(搥地)

我整個就是快發瘋了-------------------------

我的天那剩下的黑色部分怎麼辦???!!!= =
















唉我好想玩LUNA...

寒假都快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